花见花开福西

希望可以有一个态度正确的道歉


夕浪过寒灯:

今天早上我无意间看到一个换头段落(农丞文突然出现池震名字),和琛哥辛辛苦苦扒了一天,在好几个tag找文段对比,早上八九点扒到晚上十点,看了不知道多少篇文,到最后锤的热度都赶不上“太太”换头文学的十分之一,真的是wjby,现在随随便便找篇太太写的文换个头发出来就能🔥,抄袭锤一出来还有人帮忙洗地,有亲友帮忙解释道歉,本人在屏幕后面躲着一声不吭做缩头乌龟,就算事情闹大,本人直接销号跑路,风头一过开个新号继续偷别人的作品换头,说实话我都想这么干,谁不想🔥,谁不想要热度?😐抄袭成本是真的低,连一个承认自己换头的声明都不用发,甚至连一句对不起都不用说,既然这样,我们扒抄袭的意义何在??


ps:虽然换头部分只是一个小段落,也就一百字,说一个我小人一点的猜测,如果是我写文换头,一定会反复查看这一段,确保万无一失没人会发现,如果这位“太太”只找了一百字来换头,至于连人名都换不干净吗?还是这篇文本身就是东拼西凑的,所以才没有注意到这一处疏漏呢?由于以上的猜测,我在陆池tag池陆tag都翻了很久,但因为tag内文太多且抄袭材料不限于这两个tag,找到相似段落如同大海捞针,所以只找到了挂人用的一个段落,再没有其他的锤……真的很无奈

评论

热度(14)